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赴亚士创能、岭南股份精准对接
发布时间:2018-05-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26日,博野县委书记刘志刚、县领导侯利杰、张长春、秦文龙以及县发改、商务等部门负责同志,赴上海亚士创能科技有限公司精准招商。此举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建设。亚士创能公司董事长、总裁李金钟以及董事、副总裁王永军,副总经理徐志新、生产副总监兼滁州工厂厂长蒋振伟等高管热情接待了博野招商团一行。

在随后举行的对接会上,刘志刚书记结合PPT详细介绍了博野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生态优势、交通优势、市场优势等以及“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建设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博野地处京津保核心区、雄安新区南郊,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是投资的黄金位置,有利于借势雄安,布局北方市场。博野把“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作为产业定位,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生态涂装城基地、涂装企业布局北方的第一目的地,与亚士创能的发展愿景和全国战略布局高度契合。亚士创能(博野)基地项目的落地,不但可以填补公司大华北区域的产能空白,也将进一步完善生态涂装城的产业构成,形成更大的聚集效应。

李金钟董事长对博野招商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亚士创能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核心产品以及发展愿景,对博野的产业定位、发展思路以及区位、后发优势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的理念,不但立足博野传统产业基础,更契合中国涂装产业发展新趋势,符合建筑市场新需求,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亚士创能看好博野,下步将持续跟进,希望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博野招商团一行到亚士创能(滁州)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据了解,亚士创能是一家A股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378),是中国功能型建筑涂料及建筑节能保温新材料行业的领军品牌。公司立足自主创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第一批“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单位、“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已参编16项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拥有110余项专利技术,产品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重大工程中广泛使用,是恒大、万科等全国百强地产企业的战略集采供应商。

此外,博野招商团一行还到岭南股份公司(股票代码:002717)进行了对接,实地考察了岭南股份子公司德马吉和恒润科技,围绕生态、文化资源开发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