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到博野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25日,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王卫国带队就到我县就两纲(《中国妇女发展纲要》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王丽,市妇联副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段辉等省市领导,县长刘永泽,县委副书记陈伟,县委常委、副县长蔡良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杨康以及县妇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卫国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杜各庄村“省级儿童之家”建设使用情况,与杜各庄村妇联主席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该村儿童之家的实施情况、寻找最美家庭、留守儿童关爱所做的工作。当得知杜各庄村妇联主席沙会珍通过建立“杜各庄和谐家园群”来开展妇女群众工作时,王卫国主任对该村新时期开展“网上妇联”表示充分肯定,值得借鉴和推广。

在详细了解我县儿童之家实施情况后,调研组对我县儿童之家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博野县委、县政府对妇女、儿童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机制好,各级组织对此项工作全面支持。博野县在建好儿童之家的同时,结合实际,加强管理,有完整的管理制度,规范高效,切实发挥了儿童之家的作用,达到了“服务儿童 服务家庭”的效果。王卫国主任指出,博野县儿童之家建设经验值得关注和借鉴,希望我县继续做好儿童之家建设工作,促进儿童工作更上一层楼。

国务院调研组一行还为杜各庄村的孩子们带来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并现场发送了礼物和孩子们的合影留念,给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福。(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