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上海亚士创能公司董事长李金钟一行来博野考察
发布时间:2018-08-0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8月2日-3日,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李金钟一行到我县考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县委书记刘志刚、县长刘永泽接待李金钟一行。县领导侯利杰、张长春、王浩欣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刘志刚对李金钟一行到博野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博野概况、投资优势、产业定位和项目落地条件。他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博野地处京津保核心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市场优势明显,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亚士创能是全国工程涂料领域的领军企业,亚士创能北方基地落地博野,不但可以填补在大华北区域的空白,优化和完善公司全国产能布局,也将进一步完善生态涂装城的产业构成,形成更大的聚集效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李金钟介绍了亚士创能的发展理念、业务范围,对我县清晰的产业定位、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认可。他说,“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理念,不但立足博野传统产业基础,更契合中国涂料产业发展新趋势,符合建筑市场新需求,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

李金钟一行到博野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投资事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洽谈。(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