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市人大来我县开展执法监督联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惠欣带领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第二执法检查组到博野县就三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刘志刚、刘永泽、陈伟、侯利杰、张长春、孟彦波、张丽娜、夏红卫、郑永恒、王浩欣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利杰分别就博野县贯彻实施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工作情况和三项重点工作联动监督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相关事宜展开了座谈交流,并查阅了博野县相关文件资料。

随后,检查组针对扶贫脱贫攻坚情况深入到北杨镇,实地走访了东章村、南祝村查阅扶贫档案,走访贫困户,了解相关情况并展开座谈。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分别实地查看了张岳彩瓦厂、三源橡胶公司、晨阳水漆、中煤科工、阳光伟岸建筑工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智博泡沫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具体情况介绍。

检查组对博野县三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通过执法检查,解决法律法规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法律法规在我县的有效实施;二是责任要再落实。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强化行政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公正执法;三是措施要再健全。要通过监督活动改进工作,促进各项法律法规不断改进完善。(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