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教育局组织召开落实精准扶贫暨资助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加大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让全县广大学生、家长更深入地了解相关资助政策,提高教育资助工作效率,2018年8月31日,博野县教育局组织召开落实精准扶贫暨资助政策培训会。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强调了教育资助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资助育人的目标。会上,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邓文清就国家资助政策进行讲解,强调了资助工作开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要求教育系统各单位自觉加强对各项资助政策的学习,主动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增强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努力发挥桥梁和助手作用。

此次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全县各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广泛宣传,推进精准扶贫,提高教育资助工作水平,保障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