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我县到邢台市清河县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1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9月13日,县委书记刘志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泽率领我县考察团赴邢台市清河县参观学习。县领导张长春、王连伟、郑永恒、秦文龙及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来到清河城市展览馆、河北御捷车业、中航上大、宇腾智化、“双创”基地、清河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驻足观看,并不时询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品销售、发展前景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清河县县长王俊红代表清河县委、县政府对博野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清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俊红指出,博野县在生态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都有许多值得清河县借鉴的经验和做法。两地有很多的共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刘志刚介绍了博野的基本县情、发展空间、潜力优势、发展战略。他指出,通过实地走访,真切感受到了清河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创业创新等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博野学习借鉴。刘志刚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加大力度、加大探索,取长补短,把两地建设的更加繁荣。(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