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探索生产监管新方式,严守食药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2018-10-0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结合保定市场监管系统大巡防大督查工作,博野县市场监督监督管理局深入探索食品生产领域市场监管新方式,严守食药安全底线,不断提升监管效能。

一是对辖区内肉食制品生产聚集区等领域进行重点巡防,开展食品集中区治理提升工作和肉食加工企业及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着力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截至目前共检查7家小作坊,责令整改3户。进行日常监督检查12家,责令整改2户。

二是配合市局委托的第三方抽检机构,进行食品生产企业国家级、省级监督抽检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国抽30批次、完成率93.75%,省抽45批次,完成率72.5%。

三是督促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建立HACCP认证和产品质量安全电子追溯体系。目前2家企业正在办理HACCP认证,5家企业正在建立产品质量安全电子追溯体系。(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