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三措并举推动审批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整合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我局三措并举,积极推动审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实行“多评合一”制度。即政务服务中心受理窗口的“统一受理”、项目单位自主选择中介服务机构的“统一评估”、审批部门开展的“统一评审”。着力解决审批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时间长、程序繁、环节多等问题,充分调动审批部门积极性,强化服务工作理念,确保有序、便捷、高效开展评估审查工作。

二是实行“多图联审”制度。是以房屋建筑和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为对象,将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管理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全面整合,提升审图质效。工作中还可根据实际情况,将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图纸审查事项纳入“多图联审”范围。

三是实行“多勘并行”制度。 把建设项目各阶段的行政审批事项的现场踏勘进行联合,共分为四个阶段:初审、确认、现场踏勘(联合踏勘)、结果反馈。切实减轻或避免了因多头踏勘、重复踏勘等行为给建设单位造成的负担,提升政务服务效率与水平。(文:县行政审批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