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创卫生校园,树文明新风——博野县这所中学的志愿者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秋末冬初,博野县小店镇中学的校园里有一群“红袖章”在捡拾角落杂物、清理卫生死角,他们弯下腰,伸出手,精心呵护着生机盎然的校园。

这些“红袖章”是博野县小店镇中学在校团委的倡议下,以学生自愿报名的方式成立的一支由30人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利用课间及午休时间维护校园卫生环境,是该校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工作环境和学习生活环境,博野县小店镇中学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号召全校师生“伸出手,弯下腰,赢得一片掌声”。

活动中,学校通过主题班会、宣传橱窗等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向学生们强调保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改善环境卫生的志愿者,踊跃加入到保护校园环境的行动中,努力营造健康绿色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对文明卫生校园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自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意识。相信该校全体师生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建设文明、卫生、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