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全面做好我县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11月15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局领导班子、各监管所所长、相关股室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县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建冰宣读了市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2018年保定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评价方案的通知》,对考核指标进行了逐条讲解,并重点强调两点意见,要求各监管所、各业务股室务必全力以赴、高标准做好各项考核迎检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各所、各股室要充分认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评的重要性,将迎接食品安全考核评价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沟通,提高标准。各所、各股室要强化沟通配合,杜绝出现推诿扯皮和等靠问题。同时要吃透文件精神,按照《考评方案》逐项逐条分类归档,做好资料备查工作,充足佐证文字材料、活动照片、影视资料等,要确保报送资料真实可靠,不缺项、漏项。

会议最后,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计山强调,考核工作不仅要关注结果,也要重视过程。要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升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绩效,希望与会人员齐心协力全面做好迎检考核准备,做到工作深入扎实、资料收集全面、汇总上报及时、材料撰写规范、现场抽查顺利、考核成绩突出,确保我县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时,刘计山局长指出,岁末年初是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多发时段,一定要及时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对安全风险高、信用等级低、安全隐患大的环节和区域要重点管控,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