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在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12月2日上午,司法局组织全县律师开展了“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活动。县司法局副局长张士稳担任主持人和监誓人。此次律师集体宣誓是全国律师协会《律师宣誓规则》正式实施以来我县组织开展的第一次集体宣誓。

上午10点18分,在河北久天律师事务所,全体执业律师面向国旗,整齐肃立,左手按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活动严格按照《律师宣誓规则(试行)》中规定的宣誓程序、仪式要求和宣誓誓词进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宣誓活动,教育引导律师尊崇宪法,维护发展稳定大局,珍爱职业声誉,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为法治博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文:县司法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