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18121日是第31“世界艾滋病日”。 为了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宣传和普及艾滋病及其相关防治知识,提高全社会对艾滋病的自我防范意识,博野县疾控中心三措并举,开展了以“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开展知艾防艾校园行宣传活动

县疾控中心积极与教育局沟通,123日上午,在县职教中心组织开展了“博野疾控知艾防艾校园行”宣传活动。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全体师生重点讲解了艾滋病流行现状、艾滋病危害、艾滋病相关知识及预防措施等知识。教育局领导及全校全体师生在“博野疾控知艾防艾校园行”的条幅上签名。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及海报200余份,悬挂条幅3条,摆放展板4块。

2、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

123日上午,县疾控中心在县颜元广场开展了艾滋病宣传活动,积极向来往群众及流动摊点人员讲解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主动检测的意义,并提供咨询服务。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收咨询150余人次。

3、开展知艾防艾宣传进看守所活动

123日下午,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博野县看守所,对羁押人群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并进行宣传教育,有效增强了在押人员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降低了监管安全风险。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00余份。(文:县卫计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