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正式发放首张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18-12-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18年12月10日,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顺利办理了自交接以来的第一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局长孔祥欣同志为办事群众发放了此张证件。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便以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为宗旨,坚持效率第一,服务最优,不断推进审批服务事项的划转移交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博办字〔2018〕71号)和《印发<关于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职能移交工作方案>的通知》(博政办字〔2018〕77号)文件要求,于2018年12月6日顺利完成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交接工作。

首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发放,不仅代表了“一枚印章管审批”的进一步实现,还昭示着行政审批系统地进一步完善,审批服务将更加便捷、高效、便民。(文:县行政审批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