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信局组织召开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19年1月9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县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调研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处长李占国、河北经贸大学教授刘东华、保定市中小企业处刘红伟、博野县副县长王浩欣、工信局局长王清月、橡胶协会、县8家重点企业。

会议开始由王县长致欢迎词、介绍博野县县情,听取了工信局局长王清月介绍产业现状,橡胶协会会长重点指出重污染天气停限产对企业经营发展产生了极大影响,会议最后听取了8家企业代表分头汇报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文:县工信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