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县环保局和商务局联合召开全县加油站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期,县环保局和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县加油站环保和安全生产会议,中石化、河北供销石油和全县民营加油站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大气办关于对省环保厅第四专员办驻博野解剖组交办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通报了我县未办理环评手续加油站名单,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未办理环评手续的加油站必须于2个月内完成环评审批,县环保局和县商务局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同时就春节期间加油站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加油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六必查六必看”要求,对包括经营环境、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和所有岗位、所有风险管控等措施进行全面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一个台账、三个清单”,对具体工作列表上账,对安全风险全面辨识,逐项明确管控措施及责任,对各类隐患全部登记入册跟踪整改。(文:县商务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