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机制、重落实、促稳定
发布时间:2019-01-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根据河北省人社厅、河北省残联联合印发《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我县成立2019年就业援助月活动专项小组,并召开援助月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将于2019年1月5日至1月30日期间,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活动主题,就业援助工作重点帮扶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去产能职工、困难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人员。

会议要求,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以入户走访摸底,组织开展精准性就业招聘活动的方式,掌握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状况,有针对性的加大就业援助措施,实现不断改善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条件,提升就业稳定性,同时增强动态跟踪服务,建立长效就业援助工作机制,为全年开展就业援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文:县人社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