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扶贫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3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月30日上午,县扶贫办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领会博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博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着力重点,找准工作举措,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扶贫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县“两会”,是在我县脱贫攻坚进入到一个关键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县扶贫办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要做到“三个到位、三个结合”。三个到位即:一要学习到位。全面系统学习县两会精神,对照工作,对照自己,确保学深学会学懂学透。二要落实到位。要以学习县“两会”精神指导当前脱贫工作,做到看清大势,明晰形势,乘势而上,进一步提升全县脱贫工作质量。三要谋划到位。拓展思路,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在长效脱贫、稳定脱贫方面出点子、下功夫,在产业就业扶贫上出实招、求实效。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方面解难题、求突破。要结合我县脱贫攻坚总体规划,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三个结合即:一是与中央、省、市扶贫会议精神相结合,做到与上级要求同频共振。二是与扶贫系统自身建设相结合,按照“两准两效”和“六讲”要求,抓班子、带队伍。三是与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开局相结合,实现被动应付向主动作为转变。(文:县扶贫办)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