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小店镇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小店镇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各村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5个村党支部书记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对自己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包村干部对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村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点评结束后,镇党委对各村“两委”班子的整体运行进行了专项测评,科学的对各基层党组织做出了评价。同时对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信访稳定工作等先进村进行了公开表彰奖励。

会议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全县“两会”精神,并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烟花爆竹打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领导干部要明确责任主体,明晰责任目标,确保工作有序进行。最后,镇党委书记就各项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基固本,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认真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长效化,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二是团结协作,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工作中领导干部要各尽其职,团结协作,树立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班子整体合力。三是严明纪律,树立良好干部形象。各基层支部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平时多学习,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文:小店镇)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