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全力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博野县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2-1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博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举办的博野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春季大型招聘会”在我县晨阳公司展会大厅顺利举行正式拉开了2019年度春风行动的序幕。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功坚”为主题,旨在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智博保温、三源橡胶、蓝点纺织、中和农信、鹤园老年公寓等22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400余个,共涉及质检员、安全员、库管、电工车间操作工等人员。

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富余劳动力各类技能人才300余人入场求职,达成初步意向100余个,其中,大中专毕业生35人,退役军人18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5。县人社局设立了政策讲解咨询台贫困人口绿色通道,就求职者关心的就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社保补贴等问题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份。

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与企业搭建了双向供需平台,缓解了就业压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文:县人社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