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景区”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更好地推动“七五”普法教育深入开展,博野县司法局紧紧抓住踏青赏花游人众多的大好时节,以本县“中国·博野2019乡村生态游”为契机,4月8日下午开展了“法律进景区”集中宣传活动。

司法局在“梨花节”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置普法宣传台,在游客观看演出和赏花之余,紧紧围绕依法治国、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聚焦当前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集中宣传《宪法》、《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法制漫画》、《法律服务便民手册》等法律法规。发放法治宣传环保袋、普法挂历、普法笔、普法扑克等用品,让游客感受法治文化的熏陶。在集中宣传的同时,普法宣传员携带宣传资料深入景区各个角落开展法律服务,向游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

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收法律咨询50余次。活动的开展,让游客在轻松旅游的同时,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维权意识,受到法治文化熏陶,培养了法律素养和法治精神。通过现场答疑解惑,也使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增强了依法行政、服务为民的行动自觉。(文:县司法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