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和县教体局“预防校园性侵害座谈会”及县人民检察院“进百校、讲百课”法治巡讲活动在博野县南邑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4月17日,博野县人民检察院、博野县教体局“预防校园性侵害座谈会”及博野县人民检察院“进百校、讲百课”法治巡讲活动在博野县南邑学校举行。博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丽阁出席活动。博野县教体局局长代朝辉,县检察院、县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南邑学校相关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王丽阁结合当前形势及最高检“1号检察建议”的要求,根据我县实际情况,就预防校园性侵害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代朝辉就全县各学校预防性侵害工作开展情况做简要汇报,他指出,全县教体系统要始终以确保 “平安、稳定”为抓手,完善机制,夯实责任,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有效预防校园性侵害行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大课间,博野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法治宣传小分队的同志在校园里举办了法治宣传展览。王丽阁、代朝辉现场为学生们发放了法治宣传材料。

在学校大会议室,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公诉部主任郑会芳做了以“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的“进百校、讲百课”法治巡讲讲座,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教育广大学生学会自我保护,远离犯罪,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孩子。(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