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扶贫办强业务、高站位、练精兵“开讲吧”第一期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9-04-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4月19日下午,博野县扶贫办第一期强业务、高站位、练精兵“开讲吧”开讲,县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县扶贫办负责问题整改工作的王向阳同志作为第一期主讲人,就反馈扶贫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

王向阳结合PPT形式,就整改工作的意义、目的,整改工作程序,规范佐证材料,督导检查方式方法,整改情况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培训解读。整个培训历时一个半小时,全办人员边听边记,不时就关心的难题与主讲人交流互动。

据悉,博野县扶贫办强业务、高站位、练精兵“开讲吧”活动每两周举行一次,扶贫办班子成员和股长率先垂范、带头讲,各单项工作负责人积极讲。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坚持用习近平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武装头脑,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基层普遍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加强学习,旨在提高全办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学习能力和业务水平,大力推行以讲带学、以讲代训、学用并举的良好氛围,通过抓学习、促创新、转作风、求实效,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顺应形势、应对挑战、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县扶贫办)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