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教体局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0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县教体系统大力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教师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2019年4月,博野县教育和体育局印发了《关于在全县教体系统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各学校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踊跃报名。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分初赛、预赛、决赛三个阶段,2019年4月28日,初赛在兴华小学(北校区)报告厅举行。

初赛采用笔试的形式对参赛者进行理论知识测试,试题由填空题、名词解释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部分组成,满分100分,答题时间90分钟。来自全县教体系统23个党支部的46名干部教师参加了初赛。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邓文清出席初赛现场。

按照初赛规则,闭卷测试总成绩前16名的队伍晋级预赛阶段。党建知识竞赛预赛拟定于5月底进行,预赛分A、B两组分别进行,每组前4名共8支代表队将晋级最终的决赛。

此次活动是博野县教体局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全县教体系统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为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夯实理论基础,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县教体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