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各中小学举办文艺汇演,歌颂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5-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丰富全县各中小学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博野县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近日,博野县各中小学相继开展了以“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示了各校一年来的艺术教育教学成果,更展现了各校师生阳光自信、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学校编排的节目构思巧妙,独具匠心,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有的清新淡雅,有的热情奔放,有的青春活泼,有的委婉深沉,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各学校文艺汇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县教育事业取得的新成就、特色创建的新成果,对于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师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文:县教体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