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体育健儿在保定市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上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5-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11日,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保定市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在涞水小学圆满闭幕。我县体育成绩取得新突破!

经过激烈比拼,博野中学的蔡思涵荣获女子甲组跳高第二名,并以1.38米的成绩打破我县原有保持二十八年的1.36米的女子跳高记录;小店镇中学的王苗苗荣获女子乙组跳高第三名;南邑学校的吕腾昊荣获男子乙组400米第五名。

本届运动会由保定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共设田径、篮球、排球、乒乓球、健美操五大项目,全市3431名中学生参赛。运动会期间,我县运动健儿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次成绩突破,充分展现了全县广大师生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体现了运动员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是我县特色创建成果的重要体现。今后,全县广大中小学校将继续紧紧围绕“由抓常规管理向特色创建转变”这一发展方向,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文:博野县文体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