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学生在保定市首届中学生啦啦操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5-2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提高全市中学生啦啦操运动竞技水平,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5月16日,保定市首届中学生啦啦操比赛在涞水县涞水小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我县选派职教中心代表队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保定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举办,设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爵士啦啦操、技巧大集体四个大项。比赛为期2天,全市31支代表队共530余人参加,并由多位国家三级以上啦啦操裁判担任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我县职教中心代表队的运动员用他们稳健轻盈的动作、自信热情的笑容展现了博野学子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县职教中心代表队斩获高中组团体第九名,单项赛街舞啦啦操获第八名、技巧大集体获第八名。(文:县文体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