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24日,博野县扶贫办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部署动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博野县委、博野县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实施方案》,全办人员提高了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讲转强抓”行动的重大意义,同时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省开展向河钢集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要求把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敬业拼搏、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优良品质和因地制宜、善作善成的创新意识同“讲转强抓”行动结合起来,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坚定政治立场,在行动上坚决有力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不折不扣、不搞变通,在纪律上更加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驰而不息转作风。要严守底线、提高工作效率,对承担的任务不等不靠、紧抓快干、一抓到底,对发现的工作中的问题,要及时纠正并彻底解决。三是要勇于担当强责任。真担当、敢负责、压实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把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贯穿始终,坚决摒弃“惯性思维”和“经验主义”,深入镇、村,一线推动,一线解决矛盾和问题。四是要凝神聚力抓落实。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奔着问题去,抓住问题改,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规矩严起来,把制度立起来,按规律办事,按规矩办事。(文:微信公众号“博野扶贫”)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