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党建知识竞赛预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县教体系统大力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教师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2019年4月,博野县教育和体育局印发了《关于在全县教体系统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各学校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踊跃报名。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分初赛、预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初赛选拔,16支代表队成功晋级预赛。2019年5月23日,预赛在博野县教体局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罗建雪、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邓文清、县教体局机关党委委员吴伟出席活动。

预赛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16支队伍分为A、B两组,每组8队,每队3名选手。按照比赛规则,每组前四名的参赛队将晋级最终的决赛。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答题过程中,各组、各代表队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比拼,“个人必答题”环节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小组共答题”环节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抢答题”环节眼疾手快、越战越勇,“风险题”环节稳中求进、化险为夷。经过激烈角逐,A、B两组各有四支队伍晋级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预赛活动把相对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有效提高了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开展,深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建和党纪法规知识的学习,对提升教体系统干部职工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增强教体系统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县教体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