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扶贫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6月20日下午,县卫健局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全面整改提升暨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和6月19日全县脱贫攻坚整改提升会议上领导讲话精神,并对全系统扶贫帮扶责任人帮扶和健康扶贫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股长、县直各医疗单位及乡镇卫生院(分院)一把手、机关包宋村的所有帮扶责任人、相关股室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全系统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行动的重要性,扶贫整改工作的必要性,立即行动起来。二是整改工作要到位。要利用十几天时间,对国家考核反馈问题进行整改,整改到做到全方位、无死角。三是督导力度要到位。局扶贫办已重新调整了局扶贫包联督导小组,各包联督导小组要从明天开始,立即到所分包单位进行督导,督促分包单位将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提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开展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全系统省第三方评估工作不出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文:县卫健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