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优化审批流程
发布时间:2019-07-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局立足部门职能,把服务发展、加快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作为重点工作,进一步减少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优化为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三个阶段,实行“拿地即开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目前,已确定三棵树、智博仓储、同乐鑫、大成机械4个重点项目作为试点,开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一是实行预约服务。印制《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审批事项服务指南》,公布24小时预约热线电话及在线办理网址,节假日和双休日均可预约受理审批服务事项,突破工作时间限制,牢固树立全天候服务意识。为三棵树项目预约办理了项目立项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等事项,为企业提供了便捷服务。

二是实行限时办结。结合“拿地即开工”模式,规范审批流程,严格推行限时办结,通过前置变后置、串联变并联,缩短审批时间至少75%以上。目前,三棵树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已办理,正在办理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土石方、基坑支护工程施工许可证

三是推行主动对接。县审批局在审批过程中主动介入,提前了解项目具体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三棵树项目审批过程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主管县长及行政审批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同志多次协调市行政审批局,解决该项目在环评审批中遇到的区域限批困难,提供领办帮办服务、争取政策支持。目前,该项目审批进展顺利。(文:县行政审批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