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县卫健局召开儿童营养改善工作暨营养包发放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深入贯彻国家健康扶贫战略,改善我县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状况,提高家长科学喂养的知识水平。7月30日上午,县卫健局联合省妇幼保健中心及辽宁美天佳有限公司,在县招待所会议室召开了博野县儿童营养改善暨营养包发放工作启动会。省妇幼保健中心、辽宁美天佳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卫健局主管领导、各镇卫生院院长及各村卫生室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

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博野县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实施方案》,并详细解读了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技术方案及运行中的注意事项。省妇幼保健中心范主任讲解了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具体的发放流程、信息上报及在喂养过程中遇到的情况。辽宁美天佳公司赵经理讲解了培训营养包的正确使用方法。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目标人群管理、规范发放流程,努力把这一惠民事项办好、办实。二是要利用多种方式强化宣传,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广大儿童的关怀。

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是国家针对贫困地区儿童量身打造的一项重大公共卫生项目,为我县所有6-24月龄免费发放营养包,实施儿童营养改善计划,能够有效解决儿童缺铁性贫备、营养不良、生长发育迟缓等症状。(文:县卫健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