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社局认真学习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0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8月2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全省人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会上,各局长就分管工作分别领学传达省厅领导讲话精神,局长王刚就省人社厅厅长宋立民讲话进行了传达,并重点学习了宋立民厅长提出的“六个围绕”。一是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是要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三是要围绕改革创新抓落实,四是要围绕风险防控抓落实,五是要围绕改进作风抓落实,六是要围绕机关党建抓落实。

最后局长王刚做总结发言:一是要通过此次学习,对全省人社工作形势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二是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三是要勇于创新,突出重点,凝心聚力抓好全年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底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任务目标。(文:县人社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