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保定市被动房产业发展规划调研组到博野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8月20日,保定市被动房产业发展规划调研组莅临博野,就被动房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并于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产业处处长谭世伟和博野县发展和改革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相关领导发表了讲话。博野县睿安天地(博野)防火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三棵树凃料股份有限公司涂料生产及配套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与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座谈会后,市发改委处长谭世伟一行人在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的展厅,对EPS建筑结构与保温一体化模块(EPS模块一体化),EPS低能耗空腔模块,被动式超低能耗EPS空腔模块及被动房专用模塑聚苯板、模塑石墨聚苯板等先进技术和营销理念表示高度肯定。

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模塑聚苯板及模塑石墨聚苯板正在进行康居认证,参会领导表示大力支持,如有相关政策出台,也将及时联系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合力推进保定市被动房产业发展。通过此次座谈会,企业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对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都有很大帮助。(文:县发改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