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南小王镇三举措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2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深入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南小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三措并举奏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奏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成立了南小王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南小王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及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二是精心安排部署稳步推进活动开展。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结合南小王镇实际,制定下发了《南小王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并要求各党支部结合本村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迅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学习强国”平台、网评员队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开展,深入人心。(文:南小王镇)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