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南小王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效,进一步紧密联系年轻干部,了解和掌握全镇各岗位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给年轻干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9月21日下午,南小王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刘博红对机关青年公务员、大学生村官、转业军人和共青团员进行了一次“面对面、心与心”的思想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10名青年骨干,围绕如何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提升工作水平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镇党委书记刘博红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一是怎样看待分管工作;二是怎样干当前的工作;三是怎样把工作干好。交流过程中,刘书记就怎么干当前工作对全镇年轻干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手急眼快,要手中有活、眼中有事;二是口直心快,要善于表达心中所想,三思而后行;三是腿脚麻利,要勤快,嘴勤、眼勤、脑勤、腿勤;四是“糊涂、明白”要因事制宜,该“糊涂”时要学会“糊涂”,心中要清楚明白。希望年轻干部做到“四提高”:提高业务能力、提高写作水平、提高实战水平、提高处事水平。

最后,刘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年轻干部提出工作建议和殷切希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年轻干部做到心中有理想、脑中有目标、眼中有定位,能够在工作中经受住历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厚积薄发。(文:南小王镇)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