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09-3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党组书记付格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鲜红的党旗下,一句句铿锵有力地誓言表明了态度,诉说了初心,重申了使命,震撼了心灵。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初心、使命与担当。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决心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为建国70周年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县行政审批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