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书香满溢博野县这所中学的学生徜徉的书的海洋
发布时间:2019-11-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好书,似导师,循循善诱;好书,如朋友,心心相印。

为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学生在阅读实践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2019年11月18日,博野镇中学组织七年级332名学生开展了学生阅读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抒发自己的读书感想,并通过讲故事、朗诵和制作好书推荐卡、分享读书笔记等方式进行读书分享。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友,用知识武装头脑,用智慧丰富心田。

此次阅读活动,不仅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更有利于扎实推进学校素质教育。

 

博野县教体局供稿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