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镇召开省成效考核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1月29日,博野镇召开省扶贫成效考核整改工作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驻村(联系)工作队长、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博野县2019年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就整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全镇上下要深刻反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全面提高脱贫攻坚质量。

二是主动认领、迅速整改。按照问题清单,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并建立整改台帐,将问题逐一整改到位,真正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

三是落实责任,全面推进。包村干部、村干部、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要各负其责,认真对照考核反馈问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任务分解到位、整改部署到位,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