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人民法院召开“一乡(镇)一法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切实发挥“一乡(镇)一法庭”在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上的“桥头堡”作用,助力打造“平安博野、“和谐博野,12月17日,博野县人民法院召开“一乡(镇)一法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郭山主持,法庭庭长、人民陪审员代表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工作运行现状、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分别进行汇报,并相互探讨,虚心学习,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郭山要求,一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提高思想觉悟,充分认识“一乡(镇)一法庭”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在制度机制上再完善。落实主要指标的通报、考核制度,建立健全宣传机制,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三要在工作任务上再冲刺。咬紧工作目标,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冲刺。四要在业务培训上再提升。加强人民陪审员的各方面培训工作,进一步明确细化工作内容并抓好落实。五要在后勤保障上再加强。创造良好的工作和休息环境,全力夯实后勤保障服务。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