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再调度,抓落实,强力推进就业扶贫清单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7日下午,针对就业扶贫三张清单统计即贫困劳动力摸底工作进展缓慢,我县召开了就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对当前就业扶贫工作中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府副县长赵东辉,县人社局、县扶贫办主要领导及各镇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就当前各镇在就业扶贫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剖析;各镇主管汇报了当前清单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县扶贫办旺辉主任从讲政治的高度,再一次强调了当前关于建立健全脱贫防贫攻坚重点任务清单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副县长赵东辉就当前就业扶贫重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六个清单是省委省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不折不扣的按要求完成。

二要高质量完成。每张统计表不只是枯燥的数字,它是每一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真实情况的反馈,是我们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三要对照回头看统筹推进。按照“一项任务、一个清单、一套措施、一抓到底”的要求,逐村逐项摸清情况底数,梳理问题任务,做到问题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二〇二〇年一月八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