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税务局疫情期间推出“网路”办退税业务
发布时间:2020-03-3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涉税业务“线下”办理不能正常开展,给许多纳税人带来了不便。对此,博野县税务局提前谋划,以通告的形式,制发了《关于在防控病毒期间办税缴费事项的提示》,推出了电子税务局、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电话咨询等多种“非接触式”办公方式,以降低疫情风险。

  近日,博野县河北天马衬布有限公司总经理打电话给县税务局,询问2019年12月份的退税资料是否审核、能否办理退税。在这非常时期,县税务局深知纳税人的诉求就是责任,对申请退税的7户企业的资料做了进一步审核,主动与县人行取得联系,共商对策,最终决定通过“网路”办理,由税务局将开具的电子退还书、退库核实清单等资料通过线上发送到人行业务部门审核办理,进一步简化手续,省时又快捷。

  病毒无情人有情,“马路”不通“网路”通。据统计,在博野县税务局和人行业务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特事新办,短短的几个小时,就为7家退税企业办理退税51万元。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