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清明之际,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既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又防控疫情,确保平安,博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上级指示精神,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代祭扫活动,同时推出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我代您祭扫”服务,以此缅怀英烈,告慰英灵。

       为满足博野县烈士家属祭奠需求,避免聚集性祭奠现象发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县烈士陵园,开展代烈士家属向烈士寄托哀思活动。4月4日,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手捧鲜花,敬献给每一位在此长眠的先烈,并向他们鞠躬,体人员肃穆站立、默哀,寄托无限哀思。默哀结束,工作人员仔细擦拭了烈士墓碑,清理了园内杂物。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烈属、军属们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开创博野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稳妥推进烈士纪念设施管护,加强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宣传、教育,维护英雄烈士尊严和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烈、捍卫英烈的良好氛围。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