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关于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博野县网信办这样部署...
发布时间:2020-06-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博野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迅速传达落实全县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胡占房在全县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博野县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并就网信办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不打折扣的贯彻落实全县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机关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严明工作纪律,自觉维护党的组织纪律。要把遵守机关各项工作纪律、组织纪律摆在突出位置,严格遵守工作制度,无条件服从组织,服从大局,把机关作风整顿落到实处。三要完善管理制度,增强工作自觉性。强化内部管理,严格督导问责,打造一支能力过关、素质过硬的网信队伍。四要转变工作作风,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要以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