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联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获赠锦旗“点赞”
发布时间:2020-07-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河北北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扶微助农,伸援助之手,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字样的锦旗,送到博野联社,由衷感谢博野联社在疫情防控期间,特事特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河北北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农作物、蔬菜种植技术的研发、推广、咨询和服务等为主,由于疫情影响,该企业的生产经营出现资金紧张,复工复产面临难题。博野联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与该企业进行对接,迅速开启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加快审批流程,仅用三天时间,成功向该企业发放支农再贷款500万元,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确保企业正常复产。

  疫情发生后,博野联社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贷支持。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