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扶贫办:“三比两争”赢国检
发布时间:2020-07-1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深入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7月10日,博野县扶贫办召开“三比两争”(比干劲、比境界、比奉献,争创最佳业绩、争当优秀扶贫干部)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张旺辉主持,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全县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就扶贫办开展“三比两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千锤百炼的钢最硬,风吹雨打的松最挺。“国检”在即,决战决胜,任务艰巨,全办上下必须有无比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保证。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都要在工作上“比干劲”,干劲是干好工作的前提,干劲足,工作就会乘势而上,工作做好了,就会激发斗志和力量。疾风知劲草,艰险看精神。收官之年,没有退路。要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全体机关干部都要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坚决打好翻身仗,卡紧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都要在思想上“比境界”,要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职业操守,境界是干劲的源泉,有境界就会有干劲、有担当、有作为。班子成员要讲政治、善引领,党员干部要当先锋、做表率,公务人员要重品行、勇担当,都要做到身份与境界相符,并不断增强修养,向更高境界迈进。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都要在作风上“比奉献”,对待工作,都要争当奉献者,舍小家,顾大家,不计名利,不计得失,工作需要时,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大家要互学、互比、互帮、互带,着力打造有政治涵养、有忠诚担当、能踏实干事的优秀扶贫干部队伍,在争创脱贫扶贫最佳业绩中打头阵。

来源:博野扶贫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