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7.28博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今天是"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为广泛宣传普及地震灾害常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全面提高全民风险防范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今天上午,博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乡镇村、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抗震知识宣传挂图、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防震减灾有关知识,提升全县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防震避灾自救能力。

  在颜元文化广场、博野公园等处,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防震减灾宣传手册,广泛宣传普及地震灾害常识,提升全县广大群众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对群众提出的防震减灾问题,工作人员逐一答复,逐一解疑释惑。

  在北杨镇南邑、邓庄村,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村委会张贴农村民房抗震知识宣传挂图,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普及抗震减灾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防震减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了防震、避震、自救、互救的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全民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基层参与防震减灾活动的自觉性和科学应对地震灾害的综合能力。博野县应急管理局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入企、入社区等形式广泛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尽知。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