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退役军人、军属及优抚对象家庭留守老人关心关爱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军属服务保障体系,提高退役军人军属服务保障水平,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雨季到来之际开展了退役军人、军属及优抚对象家庭留守老人关心关爱服务工作为留守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问候。

8月1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开展了退役军人、军属及优抚对象家庭留守老人关心关爱服务主题活动,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中的留守老人发放了老人预警手表,手表配备预警、健康监测、定位、通讯等功能,为留守老人与子女沟通提供了便利,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对留守老人住房情况进行了排查,保障其安全度汛。

   退役军人、军属及优抚对象家庭留守老人帮扶援助工作,充分体现了对现(退)役军人、军属的关心,是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服务军地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体现社会尊崇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