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带着责任和感情关爱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09-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博野县人民武装部、博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小店镇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周于庄村大学生退役士兵周东宇的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周东宇是今年返乡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入伍前就读于河北工程大学,刚刚脱下军装的周东宇9月份要回到学校完成自己的学业。周东宇父亲常年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母亲年龄也比较大,家庭生活比较困难。慰问代表与周东宇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鼓励他们用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博野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将会进一步突出关注退役军人困难群体,安排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到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多看看、多服务,积极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及时帮助其排忧解难,鼓励困难人员树立对未来的信心和希望。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