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北杨镇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实做细
发布时间:2020-10-2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度,进一步提升北杨镇整体形象,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北杨镇镇村两级形成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的工作合力,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一、安排部署,扎实推进

近日,北杨镇召开各村书记、主任、包村干部参加的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一是会上通报了现阶段各村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二是成立了北杨镇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包村干部全部下村,督导各村严格落实整治工作。

二、加强领导,用好队伍

一是成立北杨镇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包村干部全部下村,督导各村严格落实整治工作。二是由村两委统一调度环境卫生整治保洁员队伍和公益岗队伍对全村公共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切实让更多群众参与全村的公共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提升了环境卫生整治成效。

三、制度上墙,严格标准

各村建立三项制度,一是环境卫生工作制度,做到卫生及时清扫,垃圾及时清运;二是环境卫生整治标准,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落细;三是环境卫生督导机制,压实责任,定期督导,为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巩固村庄清洁行动成果,提供坚实保障。

四、攻克难点,整治坑塘

北杨镇坚持坑塘整治与人居环境相结合,根据各村内坑塘位置、面积大小因地制宜积极推进,动用铲车、钩机等大型机械突击清理,将坑内杂草清理干净,淤泥平整到位。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