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团县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爱老敬老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1月7日,团县委组织燃气公司青年志愿者到南邑村为老人们宣讲燃气使用知识,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燃气使用知识为主题,讲解日常规范用气以及突发事件应急措施等。通过志愿者的讲解,让居民了解了许多以前忽略的安全隐患,对于居民提出的疑问,志愿者都耐心地一一解答,确保居民学会安全用气。

  本次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志愿者和老人们的距离,还带动了更多的志愿者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浓浓的关爱。让我们携手一起行动,给老人们更多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